盛宴难长,诗情未老

forest文案整理~

用forest快四年啦,见证了自己很多成长

前几天发现其实每棵树都有不同的性格,背后都有一个温暖故事和可爱的文案~

于是浅浅做了个整理~

贴点之前种过很喜欢的~


  

[樱花]

「…梅花谢後樱花绽,浅浅匀红」唉呀,茶凉了。

  

[中国松]

在灯影阑珊的松树下,是谁和谁留下了未尽的残局?

  

[山茶花]

错落的花瓣交织成一件件红白舞裙——“你愿意和我跳支舞吗?”

  

[桂花]

飒爽的秋天,一起拾一把桂花香,喝一盏桂花茶。

  

[梅花]

在寒冬中独自绽放的孤做性格,其实蕴藏着一颗期待春天到来的心。

  

[仙树]

仙瑶树影垂,历尽千秋雪。与鹤相守望,只待故人归。

  

[荷花]

在荷花池畔阁读夏季,一叶是静心,一瓣是凉意。

  

[柳树]

翩翩的飞絮是我散落的思念,请留下来,或是带我走!

  

[枫树]

缓缓飘蓉的权叶,是我对秋季的呢喃低语。

  

[紫藤]

春季紫花烂漫,繁花满树,真是别有韵致,不如在树下歇会儿吧。

  

[银杏]

爷爷的爷爷当年种下的银本树,如今枝叶繁茂,金黄一片,蔚为壮观。

  

[竹]

笔直翠绿的青竹,上头悬挂着许多小巧的风铃,写着旅人的寄语:“到此一游”。

  

[星空树]

如果拥有一颗流星就能够许下一个愿望,那么拥有整片星空呢?

  

[冬日之光]

我带着冬日的祝福,随着雪花轻轻落在你的森林。

  

[祈愿树]

许个愿吧!在一切开花结果之前,每一颗期盼的种子都有我来守护。

  

[Luminie]

源自于拉丁文字——lumin,意为“光”。

  

[幽灵草]

“喝啊~~~!”

……

“你刚刚吓到了对吧?不…不准笑!”


[南瓜]

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当一个稻苹人。


[稻草人]

猜猜看我的万圣节装扮是什麽?


[章鱼]

「别担心,我会替自己浇水的。」章鱼先生得意地说。


[女巫魔菇]

不乖乖种树的小朋友,会被女巫抓走喔!


[圣代树]

天气那么热,趁着森林里没人,偷吃一口圣代吧!


[糖果树]

我绵密的棉花糖可以生出源源不绝的糖果。


[月亮树]

月圆人团圆,越吃人越圆!


[一棵开花的树]

开满了白色小花的树,夏目的午後有很多人喜欢在树下野餐。


[树屋]

「快把梯子放下来,让我上去!」


[鸟巢]

这棵树长得像朵蘑菇,里头住着一只爱打瞌睡的小鸟。


[柠檬树]

想要一杯柠檬汁吗?


[太空树]

我的专注,始于天地创世之初,终于万物寂灭之后。


[独角兽树]

让我住在你美丽的梦里,从此忘却烦恼与忧愁。


[达达石像]

世界上没有戳破一颗水球完成不了的待办任务。知果有,那就两颗!——海狮达达·水球清单


[羽翼精灵]

“需要一点温暖的时候,别忘了来森林里找我玩喔!”


[猫咪]

「不要拔不要拔,那是胡须不是树枝呀喵~」。


[西瓜]

今天的西瓜大又甜,容人要不要解锁一下?


[仙人掌]

我是这个小镇最厉害的神枪手,旁边那位…是我的小跟班。


[蘑菇]

色彩鲜艳、鲜嫩多汁的橘红色斑点蘑菇,想来一口吗?


[仙人掌球]

累了吗?来我身上坐坐吧!


[一株很大的草]

一株生命力旺盛的苹,猜猜是准躲在里头?


[椰子树]

炎炎夏目正适合在椰子树下的吊床睡午觉!请记得佩戴安全帽。


[三兄弟]

我们三兄弟屹立不摇,多大的风都吹不倒!


[向日葵]

吊首挺拔、朝气十足的太阳花,倍伴你度过用心专注的每一天。


[星星珊瑚]

知果不投入一点爱,又怎能得到知此梦幻的我呢?


[狗狗树]

汪汪汪!一起在森林中玩耍吧~


[熊童子]

摸摸我毛茸茸的熊掌,疗愈你疲意的一天!


[彩虹花]

骄傲做自己,希望可以成为森林里最美的一朵花。


[银柳]

闪闪发亮的银白色绒毛与鲜艳美丽的红色外壳,我的小名叫银两,能为你带来财富喔!


[小蓝花]

有人说我的蓝是大海,碧蓝如黛。但我觉得自己更像天空,晴空万里!你觉得呢?


[幸运草]

需要来点幸运吗?种下我,收获满满的好运!


[水之心]

水文心,唯有你我用心呵护,才能在森林绽放。——以希


[森林之心]

让我们一起拥抱这颗星球,守护你我的未来!


[情人树]

别担心,从今以后,我们一起在这片森林生活,再也不会分开了!


[百合花]

用我清新淡雅的花香,为森林更本一层迷人氛围!


[郁金香]

饱满的花朵寄托着景与珍惜,为你的森林带来满满心意!


[薰衣草]

一株薰衣草小巧可人,一片薰衣草森林芳香宜人!


[烟花树]

专注灌溉我,我将为你开出只属于你的绚烂烟花!


[六周年蛋糕树]

以独角兽的云朵为底,铺上柔滑的仙树菜斯六周年零糕的秘密,你发现了吗?


[七周年蛋糕树]

披上百合花的香气、戴上冬日之光的底蕴……带着我们的回忆,一起走向下个周年!


[地球树]

希望有天地球能跟我一样,处处开满美丽的花。


[摇钱树]

传说有一种树,只要抱住树干摇三下,就会有金子华啦啦地掉下来。


[水仙花]

都怪我的笑颜实在太迷人,想要和我一起专注的人可是大排长龙。


[水稻]

快来种下金黄色的稻米,一起收获专注饱满的稻穗吧!


[波斯菊]

穿上缤纷洋装,为你的森林谱出专注的七彩乐章!


[咕咕钟]

每分每秒我都期待着,为你成功专注喝彩的时刻!


[苹果树]

医生推荐我、牛频喜欢我,连白雪公主都想做我的朋友,你想不想要来一口?


[康乃馨]

五月里开满了康乃餐花~第二个星期天送给妈妈~


[香蕉]

一天一苹果,医生远离你。一天一香蕉,强身又健体!


[大王花]

让我加入你的森林吧!如果你不介意我有一点点那个……臭臭的……

  

[猴面包树]

欢迎光临猴~面包店,要不要来份新鲜出炉、现场采摘的好吃面包呢?

  

[玫瑰]

七乡情人节,送她七朵娇拖欣滴、彩蝶环绕的红色玫瑰吧!

  

  

未完待补充

评论(7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浦疏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