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宴难长,诗情未老

【海棠依旧·终宣】古代女性群像企划


一名女性应该怎样?

他们说,不可浓妆艳抹,不可素面朝天。

她说,我不。

他们说,不可玩弄词藻,不可不守妇道。

她说,我不。

他们说,不可舞刀弄枪,不可参政论事。

她说,我不。

他们说,你要大门不出,二门不迈;你要蕙质兰心,温婉贤淑;你要三从四德,三纲五常;你要做妻子,做母亲,你要为他子子孙孙无穷尽也,你只要这些,你只能要这些。

她说,呸!

我遇见她。

或者我遇见我自己,我的过去,我的未来,我的现在。

她已经决定,要背叛,要逃亡,要反抗,要在最疯狂的倔强梦境凿出最疯狂的痴心妄想,她说:

“我就是一流词家,不用添个‘女’字。”

她要哭,她要笑,她要喝酒,她要骂人。

她要歌唱。

她唱她的诗。

她唱她的词。

她唱她的一生,唱一生的尽头,唱尽头的小小蓬瀛。

她化起最风流的妆,负上雪山之巅埋藏千年的剑,她要去看,去看她没看过的,去看他没看过的,她死心塌地,她无上虔诚。

她是她自己的信徒。

她是她自己的神明!

她举世无双!

那么,快吧,快呀!

她唱着写给自己的祝颂,从我出发。

她飞舟驰往,她热泪盈眶——

海棠    依旧



活动策划/隰荷  @隰荷.   林深时见鹭@【已退圈谨慎关注】林深时见鹭-R 

宣图策划/花生 @八角花生酱 

文案策划/林深时见鹭 @【已退圈谨慎关注】林深时见鹭-R 

终宣音频/江灼华@江灼华 


捌月肆日

【子时】赌书泼茶 @赌书泼茶 

【丑时】 刖洛华尘 @刖洛华尘 

【寅时】 从澈 @冷月葬花魂 

【卯时】 景明 @城郊做题家(景明/东风) 

【辰时】 喵子  @文姝(喵子) 

【巳时】增青堍  @增青堍 

【午时】 青霓  @吹落千秋  

【未时】 容也  @容也 

【申时】 秋筠  @秋筠°  

【酉时】挽风  @挽风风风啊 

【戌时】 顾重@咩咕咪今天说太阳公公了吗 

【亥时】 求凰客  @求凰客 



捌月伍日

【子时】苏木卿 @苏木卿 

【丑时】 公孙谊 @公孙谊 

【寅时】刖洛华尘 @刖洛华尘 

【卯时】 南瓜 @悦悦的南瓜 

【辰时】 佐仓鱼子酱 @佐仓鱼子酱 

【巳时】百里瑾墨 @百里瑾墨 

【午时】汐语拾情 @汐语拾情.(步履不停! 

【未时】竹叶青 @竹叶青 

【申时】小树 @树敲了半天 

【酉时】隰荷@隰荷. 

【戌时】 花生  @八角花生酱 

【亥时】 长安古意 @长安古意 



捌月陆日

【子时】月亮睡熟了 @月亮睡熟了 

【丑时】景明 @城郊做题家(景明/东风) 

【寅时】景明 @城郊做题家(景明/东风) 

【卯时】溯言鱼子酱 @溯言鱼子酱 

【辰时】 苏木卿  @苏木卿 

【巳时】秋水坑   @秋水坑是太摆金星 

【午时】 刖洛华尘 @刖洛华尘 

【未时】 鹿衔草 @鹿衔草 

【申时】浅草微苏  @浅草微苏(高三长弧) 

【酉时】宋几故 @宋幾故 

【戌时】汉邈 @汉邈 

【亥时】 吧唧  @吧唧有在随波逐流 


彩蛋


苏木卿 @苏木卿 

刖洛华尘 @刖洛华尘 

子之若瑜  @子之若瑜(暂时不接了) 

长安古意 @长安古意 

林深时见鹭 @【已退圈谨慎关注】林深时见鹭-R 

霞珂 @霞珂 

天清 @天清 

汤圆@睡醒了。 

bizheler  @bizheler 


终宣音频 @江灼华 

b站“她举世无双,她热泪盈眶”她唱着写给自己的祝颂——海棠依旧【伪cos/古代女性混剪】

网易云《海棠依旧——古代女性群像》

原曲:litterzy 言和《冠世一战》

策划:江灼华 @江灼华 

作词:林深时见鹭 @【已退圈谨慎关注】林深时见鹭-R 

演唱:琉歌Ryuka

后期:正直团 

美工: 紫纥

题字:慕凉

pv:有字瑾沐


敬请关注tag海棠依旧·古代女性群像企划



评论(15)
热度(3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疏鸿秋浦外 | Powered by LOFTER